調

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



今天真是衰到~不小心掉了 rm50 。。。。都怪自己不小心。真是无言 无言啊~而且衰的不止这些,还衰到心里居然感到莫名的空虚,她好像被某人带走了,很奇怪吧,什么被带走了~拐带?当然不是啦。是从我的友情与半单恋的情况下被人带走了,曾经试过去忘记那种半单恋的滋味,几乎要做到了的时候,又被一种力量给打破了,难道真的要远离才能真正的放下吗?是谁说一定要这样的!是谁!如果我选择了 远离 我一定会连友情的感觉也会消失,她也回非常的 dulan 我吧 = = 。我这是 是不是自私的行为?我甚至连 她拥有多一个好朋友讲话我也会妒忌呢。。我喜欢她到了这么深的地步吗~我可是有女友的人leh~做么会变成到这样的局面,为什么?为什么?自从我选择了要放下半单恋与她回去友情的那刻,我满脑子几乎都是天天在想着她,我真的是一个好烂的人,拍拖了这么久 居然会想到第二个人。人生的选择真的很难,尤其是爱情。这时我又想起了 一首歌《选择》,以前好爱听,这刻更加想听,因为我根本做不了选择